close

假設戰鬥指數滿分是5顆星,那麼,今天的自己只有1顆星............

 

住院期間心情起起伏伏,時而有鬥志,時而低潮,今天不知怎地,恰好就落在沮喪到想放棄的那一格...........

 

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順遂,除了新來的隔壁床很吵,吵得我上廁所都有困難;除了要坐很久才能成功解尿;除了便便必須很費力才擠得出來,而且每次都感覺便不乾淨;除了腰椎有2個地方有被壓迫的感覺,開始出現久病臥床才會有的壓瘡前兆之外,其實真的沒什麼特別不舒服的。

 

但,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好軟弱,感覺好像沒有能力再繼續支撐下去,好想趕快生完趕快回家.........

 

好想回家,抱著Wifi,開心又親密的抱著他們在床上翻來滾去;好想好好的摸摸他們的小臉,告訴他們這陣子辛苦他們了;好想摟著他們,像從前那樣在床頭講睡前故事給他們聽;好想.............

 

到底怎麼搞的,意志力這麼薄弱??

 

寶寶還沒滿28週,體重還未達1200公克,這些都是底線,至少要有這樣的標準,才有提出生產要求的可能。

 

老天爺讓我走這遭,是要淬煉我的心志嗎?是要堅強我的意志嗎?還是為了將來的什麼,預先做這場安排?或者希望我對病榻中的人更有同理心,將來可以派得上用場?

 

我搖搖頭,還真不知其中緣故到底何在。

 

我只能儘量的吃,吃甜麵包、喝甘蔗汁.......把寶寶養胖一點。

 

還好看護阿姨把我照顧得很好,充份了解我生理上及心理上的不適,及時回應我的需求,還不時的自掏腰包買水果給我吃、榨果汁給我喝。

 

所幸我除了破水以外,沒有其他的早產症狀,也沒有其他的疾病,才能好好待在醫院安胎這麼多個禮拜。

 

多虧有家人和朋友的關心,在冰冷的病房裡才能有許多的溫暖湧現。

 

寶寶最重要,大人忍一下就過去了。這是剛住院的時候,我對自己說的話。

 

寶寶,為了你,媽媽要忍耐,媽媽會堅強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