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!

 

簽署手術、各項自費醫療用品同意書、麻醉評估等,全都在今天完成。

 

明天一早再抽一次血,確定肝、腎等指數都正常,就可以進開刀房了。

 

最終回的超音波也有了好消息,寶寶被我成功的餵養到1200公克!上個禮拜拼命吃的結果,寶寶只增重100公克,可能那時候媽媽吃完食物只有滿到胸口的程度,所以寶寶才長不多,這個禮拜就卯起勁來吃,每天都處於滿到喉嚨的狀態,一躺下食物都從喉嚨溢了出來,但隨即又被我硬生生吞回去,每一口都珍貴,每一口都不能浪費啊!雖然加劇了胃食道逆流的症狀,但想到寶寶,還是要瘋狂的吃吃吃!

 

看著今天的超音波結果,媽媽很欣慰,這麼努力用力的吃不停,寶寶都有接收到了。而且住院醫師說,寶寶真的很乖,因為他的位置在很下方,兩隻腳都已經伸到我的子宮頸了,還是很乖巧的好好待在我的肚子裡,有固定且正常的胎動,但一點都不躁動。臍帶很好,雖然空間有點小,但完全沒有擠壓到,這是非常難得且值得慶幸的!羊水真的很少,勉強只剩1cm,所以整個子宮內都被寶寶的體積給佔滿了,以28週的週數來說,1000公克是差不多的重量,可以養到1200公克,進度算是大大超前的!

 

 

老公今天語重心長的說,這已經超出人力、醫學可以控制的範圍,明天開刀,眼前的難關就要度過,心中一塊大石頭總算可以暫時先放下。

 

這一段時間,除了正規的醫療照護外,感謝許多用各種方式為我祈福的家人和朋友,大家用各自的方式幫助我,有氣功療法、點光明燈、收驚、念經迴向........我自己也每天都念普門品,希望寶寶健康平安。而我們母子倆也真的有驚無險的度過了29天的安胎歷程,雖然期間小狀況不斷,但都沒有發生會危及生命的驚險狀況,相信一切真的有仙佛在我身邊護持、庇佑著。

 

 

親愛的寶貝,爸爸媽媽,還有好多愛你的人,都很期待明天迎接你的到來!

 

媽媽相信你是個孝順的乖寶寶,知道媽媽太累,特地讓媽媽好好的休息了一個月。
媽媽知道你是個懂事的好寶寶,雖然辛苦,還是很乖巧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整整一個月,一點兒也不躁動。
媽媽更知道你是個節儉的棒寶寶,完全沒讓爸爸媽媽花到一毛那需要自費又貴蔘蔘的安胎藥,不然你爸爸都已經打定主意要去銀行借個$100萬出來用了。

 

 

過了今晚,明天,明天一早,就是我們母子倆相見的日子了,好期待你的到來!親愛的寶貝,今晚好好休息,期待明天,媽咪愛你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