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忐忑不安,終於來到決一勝負的日子了!
 
不得不拔,但拔了之後到底會怎樣?會順利嗎?還是又要再來一次?
 
這種惶惶不安的感覺真的很惱人啊~~
 
(握拳)我要勇敢面對,希望一切順利,但就算要再來一次,也只能
這樣了,喵嗚.........(氣勢突然變弱)
 
橡膠的尿管只能用一個禮拜,時間到了,一定得拔掉,如果無法自行
解尿,只好重新插管。但矽膠材質的使用時間則可以長達一個月,省
去拔來拔去的麻煩,但風險就是一直留著尿管,即使每天都有做尿路
消毒,還是擔心發生感染的問題,偏偏現在的狀況,首要就是無論如
何絕對不能感染。 所以,知道我為何如此的忐忑不安了吧! 真的很
希望可以順利自行解尿啊!
 
但,順利自行解尿之後的另一個困擾是,以之前還沒住院前的頻尿狀
況,加上現在為了彌補羊水的流失,必須24小時吊著點滴,外加吃飯
、水果、喝水補進來的水份,我的老天爺啊!實在不敢想像頻尿的程
度會有多惱人,好害怕阿姨無法忍受這樣的「懶人多屎尿」而負氣離
去啊! 所以,知道我為何如此的忐忑不安了吧! 真的很希望可以來
去自如,悠悠哉哉的走到廁所去尿尿啊!
 
終於來了! 護理師悄悄走過來,拉開簾子,輕聲的問:「要拔了嗎」
? 我堅定且勇敢的點了點頭。 護理師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熟練地
拔管成功,把那陪了我一個禮拜的尿管給拔了!
 
就在拔管後的半小時左右,感覺來了! 真的要拼出勝負了! 坐上便
盆,過了大約10秒鐘左右,沒很費力,有一股熱流緩緩的傾瀉而出..
......... 我的兩行熱淚也差點奪眶而出。
 
YA!我、成、功、解、尿、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